品牌應用案例

Application of the Brand

海內外全球公司

採用的環保包裝系統!

  • 華特迪士尼公司 是美國一家大型媒體和綜合娛樂公司, 總部和主要製作機構位於 加利福尼亞州的伯班克華特迪士尼工作室。

    美國的華特迪士尼公司使用Geami系統的自動包裝支架,以防止產品損壞。
  • 薩凡納養蜂公司從對蜜蜂和養蜂蜂蜜的熱情中成長。 Sana Bee Honey是世界上最好的蜂蜜, 經過35年的艱苦努力和實驗, 他們創造出了許多美容產品, 從而為我們的客戶帶來了很多好處。

    為了防止對大草原蜜蜂產品造成損害,我們使用環保型包裝Geami系統。
  • STL RENT A BOX使用碳纖維材料, 這些材料具有成本效益, 易於使用,快速且可回收的特點。

    倉儲搬家公司STL RENT A BOX也採用Geami系統,以防止損壞客戶的產品。
  • 採購和包裝總經理Kimberly Brighting: “蜂巢紙(Geami)對我們的包裝非常重要。 Geami是100%可回收利用,使其成為脫穎而出的最佳包裝。”

    在所有家用產品中,Crate&Barrel也採用Geami系統以防止損壞客戶的產品。
  • 妮維雅(Nivea)是全球領先的皮膚護理公司, 提供良好,創新的產品,使消費者更加滿意。 妮維雅擁有130多年的護膚經驗,以及最先進的研究中心。

    護膚公司NIVEA已採用Geami系統並將其用於產品的安全運送。
  • Tchibo由Max Herz於1949年成立, 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國際咖啡郵購公司, 這是60年以來咖啡市場新鮮度和品質的代名詞, 其業務領域比傳統的咖啡銷售更多。 多年來,Chibo是一個系統上強大的品牌, 它擴展了世界的多樣性,質量和分銷渠道。

    世界級的咖啡品牌Chibo也使用Geami系統,這是一種環保的包裝材料。
  • Yves Rocher是法國領先的整體美容護理品牌, 並以有機,環保,家庭護理和時尚品牌而聞名。 去年,它被選為法國女性使用的最受歡迎的香水品牌之一。

    法國領先的全面美容護理品牌之一Yvroche正在使用Geami系統。
  • 法國豪華保健功能食品伊夫·蓬羅伊(Yves ponroy) 於1975年由生物學家伊夫·蓬圖亞(Yves Pontua)博士創造。 已經成立有超過80%的醫生,藥劑師和營養師 來開發健康生活的理想食品。

    法國豪華保健功能性食品Yves Pontuais使用環保包裝Geami系統。
  • 美國矽谷的一家風險投資公司Zipline與盧旺達政府 簽署了一項協議,每天向盧旺達西部的150所醫院提供 多達150架無人機的血液和緊急藥物。 如果使用常規的緩衝材料進行運輸, 則摔落後的撞擊可能會貨物的損壞, 但使用Geami蜂巢紙可以輕而安全地保護包裝藥品和血液。

    美國無人機快遞公司Zipline也使用了環保型包裝Geami系統。